注册

华语影史新纪录!《战狼2》5天票房破12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31日19时,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由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大片《战狼2》自7月27日晚8点上映,截至目前,票房已经高达12亿,上映仅95小时!这不仅刷新了由周星驰《美人鱼》创造的92小时破10亿的纪录

《战狼2》

7月31日19时,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由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大片《战狼2》自7月27日晚8点上映,截至目前,票房已经高达12亿,上映仅95小时!这不仅刷新了由周星驰《美人鱼》创造的92小时破10亿的纪录,创造了华语影片“破十”新纪录,更是创造了整个华语票房的新纪录!

本周《战狼2》首周末票房高达1.27亿美元,累计票房已达1.42亿美元,登顶全球票房榜冠军。这一成绩远超全球票房第二的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高分战争片《敦刻尔克》。

《战狼2》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最终票房十分可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