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伦自曝在军人家庭中长大 建军节发文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日,邓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并发文称:“爸爸妈妈都是军人。从小在军人家庭长大的我,祝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邓伦因在《欢乐颂2》中扮演谢童一角色,不仅将摇滚主唱

邓伦

8月1日,邓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并发文称:“爸爸妈妈都是军人。从小在军人家庭长大的我,祝所有的军人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邓伦微博

邓伦因在《欢乐颂2》中扮演谢童一角色,不仅将摇滚主唱谢童诠释得立体又生动,而且还将角色恋爱前后待人接物的变化诠释得生动又自然,而受到网友们的喜爱。

大家看到他发的祝福,纷纷留言说:“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一天值得纪念”、“一直很喜欢邓伦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饰演关睢尔男朋谢童的邓伦跨界歌王首唱,欢乐颂五美送来支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4/inter453_4524280_17145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