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否认注射玻尿酸 晒15岁旧照证明从未整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日,伊能静就网友对自己脸部注射,导致“每一次说话脸部斜一边”的质疑回应:“我没有打针。”伊能静还在微博中陈述自己“从小就

伊能静(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日,伊能静就网友对自己脸部注射,导致“每一次说话脸部斜一边”的质疑回应:“我没有打针。”伊能静还在微博中陈述自己“从小就大小脸”,并晒出从15岁起的照片以证实未整形的事实。伊能静也表示自己正在矫正牙齿,“会有两年脸型、牙排列不稳定。”

伊能静15岁照

在长微博中,伊能静也就不少网友好奇自己“不显老”的问题进行解释,她称自己没有装嫩,之所以面部不显老,一方面要感谢妈妈,另一方面源自“我努力不懈的爱美精神”。伊能静更晒出母亲近照,并标注出90岁的母亲很少保养皮肤,但“没有抬头纹,鱼尾也不深,常以为只有60岁。”

撇清整容传言后,伊能静就整形本身也表达出了自己的意见:“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别人无从过问,结果他自己买单。”并讲述了自己一位“全脸整”又“真诚善良”的闺蜜,“她的整容脸无损我对她的爱。”

不少网友看到伊能静的澄清文章,纷纷表示:“说得句句在理,这波我站伊能静。”、“对整形的态度很客观啊,毕竟现在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原来你是这样瘦的!伊能静回应暴瘦20斤是P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31/3c6a01e8-90b8-4083-9278-3e05c80b98c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