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局》王千源特辑 网友感叹“有心理阴影”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破·局》王千源特辑 网友感叹“有心理阴影”

共6张

近日,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曝光一组王千源的“金句”剧照。在这部电影中,王千源饰演反派人物陈昌民,与郭富城饰演的高警官上演针锋相对的殊死搏斗。

从剧照来看,王千源的表情时而狰狞凶狠,时而阴郁狡诈,眼神中暗藏杀机。持枪对准郭富城时,王千源的眼神中又满是轻蔑与不屑。除此之外,王千源还拎起郭富城的衣领对其进行暴打,拳拳到肉的打戏看起来十分过瘾。网友们看过这组剧照后,纷纷感叹“王千源演坏人,给人留下深刻的心理阴影!”

电影《破·局》将于8月19日上映,届时可以走进电影院观看王千源的精彩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