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妻狂魔又上线,金泰熙被封最美孕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Rain未曾在公开场合谈及婚后生活及老婆金泰熙的怀孕,但这对夫妇仍然不时成为话题。在韩国电视节目《Video Star》中,Rain的一名好友透露Rain刚刚得知金泰熙怀孕时,完全按

Rain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Rain未曾在公开场合谈及婚后生活及老婆金泰熙的怀孕,但这对夫妇仍然不时成为话题。在韩国电视节目《Video Star》中,Rain的一名好友透露Rain刚刚得知金泰熙怀孕时,完全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不停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心愿实现了!

不久前一位同为人夫的男友人在节目中打电话给Rain,约他一起去夜店,电话中Rain二话不说立即拒绝:“不是20年前了,别说这些,年纪都这么大了,我要睡觉,你也快休息吧。”不少网友都大赞Rain成熟顾家的一面!

另一节目中,好友也致电Rain,并问他觉得“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什么时候最漂亮?Rain的回答是:“都很漂亮,不过在吃饭的时候最美!”,更表示:“虽然每段时期对幸福的标准都有所不同,但现在的我再幸福不过了……”准爸爸的幸福之情表露无遗。

Rain和金泰熙

2017年1月,两人举行了非公开婚礼,婚礼的安排简朴低调,只邀请少量亲友出席。金泰熙也选择了亲自参与婚纱设计,穿上一袭简约的短婚纱。2017年5月23日,金泰熙宣布怀孕15周,在公开声明中表达了“未来将专注胎教以好妈妈、好太太身份生活”的计划。

金泰熙

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后,金泰熙的行程处于半停工状态,专心养胎,早前金泰熙为护肤品牌拍摄宣传海报,怀孕的她变得更有女人味,全身散发出优雅动人的气质,被封“最美孕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泰熙Rain成准父母 已怀孕15周正专注于胎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6/df48e03b-8c41-4a0d-bd90-3f11ee2c47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