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穿长裤下水笑容灿烂 女神皮肤光滑少女感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日下午,林心如晒出在泳池游泳的照片,配文:“一年没下过水,终于!”照片中,她素颜出镜,身穿宽松休闲装下水,对镜头比V笑容灿烂心情很好。网友纷纷留言:&ldq

林心如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日下午,林心如晒出在泳池游泳的照片,配文:“一年没下过水,终于!”照片中,她素颜出镜,身穿宽松休闲装下水,对镜头比V笑容灿烂心情很好。

林心如

网友纷纷留言:“林心如最美,喜欢你”、“老林终于更博了!正面照啊,一解相思之苦”、“恭喜大小姐重新解锁微博功能,玩得开心点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都是生娃后复出 28岁的杨颖和41岁的林心如媲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1/2B998721B5272AA37563DFBF620BCBDCD8C9AA4D_size15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