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被指认不出!林志玲秀性感长腿美胸反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一向十分敬业,日前她在实境节目《旅途的花样》克服12年心魔勇敢挑战骑马后,近日又大方分享素颜,引来网友疯传讨论,但也有人批评“就是好看的路人”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一向十分敬业,日前她在实境节目《旅途的花样》克服12年心魔勇敢挑战骑马后,近日又大方分享素颜,引来网友疯传讨论,但也有人批评“就是好看的路人”,今(2日)稍早,林志玲在IG分享自己穿着黑色深V性感洋装反击,引来死粉丝狂赞“美翻了”、“志玲姐姐太犯规了,完全逆龄。”

12年前因坠马意外肋骨断裂的林志玲,先前在节目《旅途的花样》成功挑战自我,再次跨上马匹,让观众都鼓掌叫好,近日她在最新一集《花样》中,因于小彤不告而别离开,使林志玲与张歆艺等人来不及化妆就跑到余小彤房间一探究竟,而林志玲的素颜模样也引来不同评价,有人惊讶说:“皮肤是不错的,但我认不出这是林志玲”,也有人说:“角度问题,我觉得没差很多。”

而林志玲稍早在IG分享自己穿上黑色细肩带深V洋装的美照,可见戴着大墨镜的她,脚上穿着一双红色平底鞋看来十分优雅,招牌细白长腿令人羡慕不已,而胸前波涛汹涌的事业线更是辣翻,再加上精致五官与白皙肌肤,让网友大赞不愧是第一名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素颜模样长这样 皮肤有些偏黄脸上无皱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2/c504285e-637d-4b5b-ba53-e9aa7ae0714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