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工作人员:与结婚无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恋情,甜蜜告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附上女方亲吻男方面颊的甜蜜合影,而唐艺昕也转发回应道:

张若昀唐艺昕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 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恋情,甜蜜告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附上女方亲吻男方面颊的合影,而唐艺昕也转发回应道:“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张若昀与唐艺昕的恋情被传了6年,两人从未正面承认,却多次被拍到相约同游的温馨画面。细心网友也发现,两人早年微博互动频繁,常常暗中传情,而唐艺昕更为张若昀改了情侣名,同为草字头、日字边,糖分爆表。

微博截图

两人相恋6年从未公开恋情,如今突然高调秀恩爱,也令许多网友猜测:“天呐,这是要结婚的节奏?”“是不是好事近了?”对此,凤凰网娱乐独家向张若昀、唐艺昕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公开是他们自己的考量,跟结婚没有关系,介于大家都知道了,也没必要再隐瞒,所以决定公开化而已,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大家一起保持初心。”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六年秘恋再添力证?张若昀为唐艺昕庆生酒店约会 

2016年12月14日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艺昕与张若昀

张若昀唐艺昕的恋情已流传六年之久,据全明星探爆料,日前,张若昀远赴横店为唐艺昕庆生,二人不仅共同进入餐厅约会,更是同回酒店。为二人恋情再添力证。

据爆料,当天在张若昀进入酒店后不久,唐艺昕也出现在这里,而他们的助理随后便乘车撤离了庄园,张若昀和唐艺昕二人则是再未出门,直到夜幕降临。

张若昀和唐艺昕去年曾被拍到户外烧烤,酒店同住的镜头,恋情疑似曝光,但双方并未作出回应。

说到婚姻,唐艺昕低头一笑,略显羞涩,她说虽然暂时还没有计划,但可能会闪婚。“我没有计划或者去想这件事情,但就我的性格来讲,有可能闪婚。”

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们表示:“唐艺昕女神是真心的很棒,力挺一下了哈”、“看来好事将近哦”。此前,张若昀和唐艺昕被曝出甜蜜约会照,两人被拍到与好友聚会,还同居一个酒店房间,传了许久的恋情终于坐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翻!张若昀晒甜蜜亲吻照公布恋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EAD1F91B1B1064C2C290F5282E24494C9AD2FB30_size15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