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你母兼父职辛苦了!钟欣怡老公送礼物暖心告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怡老公孙乐欣8月8日当天不在台湾,所以她特地提前替老公过父亲节,准备了老公一直想买的耳机。钟欣怡说,送对礼物很重要,就像女生也很希望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一样。谁知过了没多久,老公孙乐

钟欣怡与老公孙乐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怡老公孙乐欣8月8日当天不在台湾,所以她特地提前替老公过父亲节,准备了老公一直想买的耳机。钟欣怡说,送对礼物很重要,就像女生也很希望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一样。谁知过了没多久,老公孙乐欣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钟欣怡掩饰不住喜悦,直说:“真的假的?”还故意问:“老公你是不是有小三。”

孙乐欣拿出准备的名牌皮夹送给老婆,并感性告白说,因为这1年多来自己常常出差,让老婆母兼父职的照顾孩子,所以才在父亲节送老婆礼物。听到这,钟欣怡已经鼻红泛泪:“要不是因为小乖在,我应该马上就哭了。”孙乐欣说,年轻时会认为送女生名牌很像送酒家女,所以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送名牌的东西,但老婆是一辈子,“我只希望你开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钟欣怡超开心,在直播中乐不可支,女儿则是童言童语,看到礼物还说:“好小的礼物。”、“不要送错喔!”十分可爱,一家人的温馨画面让粉丝也感受到满满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钟欣怡宣布怀孕三个月 二宝取名“安安”含爱意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6/459635f372010f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