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发烧中仍坚持工作 晒自拍自侃烧成面包超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3日,陈妍希晒出一张捏脸自拍,配文:“完了完了完了!等下就是我们来了的发佈会,先给你们看一下我发烧成面包超人的样子,看了是不是很饿?”照片中的陈妍希头上别满卡子还在妆发中,

陈妍希

8月3日,陈妍希晒出一张捏脸自拍,配文:“完了完了完了!等下就是我们来了的发佈会,先给你们看一下我发烧成面包超人的样子,看了是不是很饿?”照片中的陈妍希头上别满卡子还在妆发中,白嫩的小脸烧的粉红,温柔可爱。

网友见到女神带病工作,纷纷留言关心:“发烧了,抱抱。注意身体!”“星妈怎么又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明天还要录制,好心疼”“快快好起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照 秀香肩辣妈范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3370CDE49DE52EB14E37B304DF6FE9C8EF344609_size15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