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3岁李敖暴瘦插鼻胃管 曾透露寿命只剩3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83岁作家李敖日前因免疫能力下降导致肺炎恶化,一度病危插管,经历7天才脱险。他的儿子李戡在微博晒出与父亲的合照,开心写到“25年来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一个恢复健康的爸爸&r

李敖康复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83岁作家李敖日前因免疫能力下降导致肺炎恶化,一度病危插管,经历7天才脱险。他的儿子李戡在微博晒出与父亲的合照,开心写到“25年来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一个恢复健康的爸爸”。虽然形容李敖已康复,但照片中李敖鼻子疑似插着鼻胃管,身形也比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消瘦许多,不免让人担忧他的健康状况。 

李敖今年2月透露因长脑瘤“寿命剩3年”,事后经纪人表示是良性瘤,已做标靶药物与放射治疗,5月时李戡则透露李敖“鬼门关前走一遭”,让原本在英国攻读博士的他紧急返台,幸好最后化险为夷,不过李敖因肺炎食欲大受影响,经纪人郑乃嘉曾透露174cm的李敖现体重仅有58公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敖自曝还有3年可活 人生告别信温文尔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inter453_4547855_0829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