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美辰首认双性恋 希望有伴男女都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活跃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歌手潘美辰,当年以《我想有个家》火遍两岸三地,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的她多年来总被人质疑性取向。最近她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交过男朋友,也交过女朋友,自己是无性别论

潘美辰

凤凰网娱乐讯 活跃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歌手潘美辰,当年以《我想有个家》火遍两岸三地,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的她多年来总被人质疑性取向。最近她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交过男朋友,也交过女朋友,自己是无性别论。 

当年红透半边天的她,已经沉寂多年,最近学习了打鼓的潘美辰,被不少人目击过在街头打鼓。近日,她首度承认自己的双性取向,又引发一波舆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美辰经典歌曲《我想有个家》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0/ad02c449320e3d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