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之琳放话永不复出拍戏:喊停是对喜欢的人负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之琳现身某发布会,对于外界期待她能否复出接戏的话题明确摇头回应:“这个是零机会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员到了合适的年龄就要喊停,这是对喜欢你的人负责。我还是好好做个观众吧

关之琳(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之琳现身某发布会,对于外界期待她能否复出接戏的话题明确摇头回应:“这个是零机会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员到了合适的年龄就要喊停,这是对喜欢你的人负责。我还是好好做个观众吧,十几年不拍戏了,也跟不上剧组的工作方式了。”据悉,早在2004年,关之琳就宣布息影。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曾经在荧幕留下最美的模样就够了!”、“虽然青春不在,但是美人迟暮”、“年轻的时候的确很美!”、“曾经的一代女神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之琳放话永不复出拍戏 只愿好好做个观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4/588AF040AF69FE5933D09066A9F3DE5B29D73106_size13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