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起《如影随心》发布全新阵容 陈晓杜鹃挑大梁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3日上午,由万达影业、宇乐乐影业、星世纪影业出品,霍建起担纲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宇乐乐影业总裁郭峰、高晓曦、星世纪影业

集体合影

8月3日上午,由万达影业、宇乐乐影业、星世纪影业出品,霍建起担纲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宇乐乐影业总裁郭峰、高晓曦、星世纪影业总裁马雪出席了本次开机发布会。作为曾以《那人那山那狗》《暖》《生活秀》《情人结》《萧红》《大唐玄奘》等唯美大片屡获国际大奖并成为多个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的霍建起导演,现场表示,《如影随心》将会成为自己“追随内心”的特别之作,这一次拍摄手法和时尚调性都超越影迷大众对霍建起之前的所有想象。在发布会当天,影片的首波主演阵容也得以曝光,此次全新主演阵容均是导演首次合作的演员,除了大胆启用新人为大银幕输送新鲜血液外,人气小生陈晓还搭档国民女神杜鹃,以“暖心”对“高冷”,“奔放”对“克制”的极致反差还原一幅痴情男女情感心理地图。

主演合影

星世纪联合出品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霍建起是中国电影里程碑式的人物,而《如影随心》是他首次尝试都市时尚爱情题材的影片。他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时尚电影的犀利见解,“我要拍的时尚一定是极致的现代,而不是名牌裹挟下表面的浮夸”。这番话与某些制作周期短、成片潦草、口碑全线崩塌的电影形成鲜明对比,《如影随心》的剧本准备期长达七年之久,单是演员挑选就耗费两年时间,最终在9000余名试镜演员中,霍建起亲自挑选,挖掘出王嘉、赵震、庞奕欣、冯波、孙毓晗、谢元鹏、叶芷妤、杨星海等银幕新秀,更邀请有孕在身的奥运冠军何姿与丈夫秦凯首试大银幕。这对体坛伉俪盛装亮相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宣布将作为情侣为霍导献出自己银幕首秀,成为又一进军娱乐圈的体育明星。

除此之外,以《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华语爱情电影票房口碑纪录的女导演、编剧薛晓路还将携手星世纪影业、华夏金马、七祖影业及佳文映画以联合出品人身份为影片保驾护航。这也是薛晓路首次担任出品人,由此可一窥《如影随心》幕后班底实力之雄厚。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的星世纪影业也表示,《如影随心》是近些年市场上不多得的好剧本,与热映的《摔跤吧,爸爸》和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类似的是,故事的内容都贴近大众生活,有社会根基,容易引起共鸣。加上苏小卫老师精湛的剧本功力,薛晓路敏锐的市场触角和霍建起导演电影美学的表现力和完成度,相信这部电影能够直击观众内心。在优质剧本与优秀团队的配合下,成为好口碑好票房的爆款并不难。近些年,在混沌的电影市场中,越来越多的投资公司和电影公司似乎失去了对电影票房市场的判断,星世纪影业则一直以冷静、果断的态度评估每一个项目。剧本好,团队好,电影一定会以优质的面貌呈现给观众。作为联合出品方,星世纪影业尊重每一颗坚持艺术的宝贵匠心,同时也对导演、出品人等主创的影响力有信心。除此之外,也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项目当中来。金牌班底+量级卡司,集结各方宝贵的资源,这部戏将为影迷们打造一部细节之处见真章的匠心巨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