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德·皮特谈离婚生活:曾出现激烈求死念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去年9月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闪电离婚震撼全球,5月他接受《GQ》杂志专访,坦露自

布拉德·皮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去年9月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闪电离婚震撼全球,5月他接受《GQ》杂志专访,坦露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曝出跟儿子争吵、FBI介入调查、朱莉诉请离婚后,他的世界开始坠入无底之渊,小布承认,这些无心之过全都是自找的。

事实上婚变后他的演艺工作仍持续着,《间谍同盟》、《战争机器》等作品陆续上映,他的公司Plan B监制的《月光男孩》甚至还是奥斯卡大赢家,但回首这些,小布却没有感觉活着,能带给他人生最大安慰的,是孩子们曾经住过的好莱坞山丘的家,“每天早上起床后,我会生火,上床睡觉以前,我也会生火。因为这样我才能感觉在这栋房子里活着。”

遭爱妻诉请离婚,最大主因是他长期酗酒,现在的小布却滴酒不沾,“我们有自己的酒庄,我喜欢葡萄酒,但我把酒倒掉,让自己冷静一下。我可以喝下一整瓶伏特加。我的酒量是专业水平,很能喝的。但我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他透露靠着小红苺汁跟气泡水戒掉酒瘾,“我跟你保证,我家的尿池是全洛杉矶最干净的,但糟糕的是,我总是会把事情搞砸,我总不懂得悬崖勒马。”

离婚后,小布颓靡了好长一段时间,他搬去朋友家睡地板,偶尔也会拜访大导好友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但1个半月后狗仔找上门,他不得不又回到好莱坞的家。“这房子以前乱成一团,到处都是噪音与碰撞声,但现在你看,变得非常安静。”

他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每个人都有‘创造’的能力,如果我没做点什么事,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激烈的死亡意象,所以我常跑朋友的雕塑工作室,一待就待很久。我朋友Thomas Houseago是杰出的雕塑家,他们对我很好,我在那边混了好几个月,把自己的垃圾尽往那边丢。当我陷入低潮的时候,我会设法筑起保护墙,一道又一道的墙,然后带上面具逃离。现在我觉得,这就是我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自从与朱莉离婚后 布拉德皮特没约过任何新女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7/140849b3-939a-4f9d-9b55-4563ad86e00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