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已冲破25亿大关 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猫眼票房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5日17点,《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仅10天,票房已冲破25亿大关,并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 ​据悉,首日上映四小时就已超1亿票房。该片刷新了华语电影最快破10亿纪录,

《战狼2》

据猫眼票房的数据显示,截止8月5日17点,《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仅10天,票房已冲破25亿大关,并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 ​据悉,首日上映四小时就已超1亿票房。

该片刷新了华语电影最快破10亿纪录,少于《美人鱼》的92个小时,仅85小时便已突破10亿大关,成为榜上第一。《战狼2》还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春节档外单日票房破3亿的国产电影。上映85小时电影票房突破10亿,超越周星驰《美人鱼》上映92小时破10亿的速度,刷新华语片新纪录。上映第4天以3.59亿的单日票房成绩打破影史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

《战狼2》票房突破25亿大关

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为寻找龙小云的消息来到非洲,被卷入了当地的一场叛乱之中,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又迎接挑战展开救援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狼20亿的票房,难怪吴京见面会笑开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4/B4CE62623F4E55D671D11401FDD82DF26CA4A329_size22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