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肯公园主唱低调下葬 200名亲友持证入场悼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国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于7月20日自杀身亡,享年41岁。他的家人29日中午在他的住所附近举办简单的葬礼,先前就确定只会开放给亲友参加,为了防止外人进入,也特别制作识别证,现场

查斯特·贝宁顿(资料图)

美国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于7月20日自杀身亡,享年41岁。他的家人29日中午在他的住所附近举办简单的葬礼,先前就确定只会开放给亲友参加,为了防止外人进入,也特别制作识别证,现场也有不少小巧思,用来送别这位传奇巨星。

到场亲友

查斯特的家人决定在离家不远的植物园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为查斯特举行私人葬礼,而不是公开的追思会。葬礼上搭建起黑色的舞台,圈内好友和同行们登台用音乐缅怀贝宁顿。现场约有200人到场哀悼,更不乏许多音乐人,都是曾和贝宁顿、林肯公园合作或是巡演过的乐手。面对舞台的左边,则设置了一个小舞台,上面摆着一套鼓,准备拿来演出,更有警方在周遭维持秩序。

进出持证

此外,当天参加葬礼的亲友,手腕上会绑着黑色及黄色的绑带,上头写着“Chester Bennington”、“God‘s Got This”,还附上一张通行证,上头印着他在舞台上演出的背影。参加葬礼的好友Austin Carlile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今天的布置很美,谢谢林肯公园、贝宁顿的一切”。

葬礼现场

警察为现场提供严格安保措施,杜绝未获邀请的闲杂人混入葬礼。世界各地查斯特的葬礼,但全球各地乐迷也自发性的举办追思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主唱自杀身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wf2_4709572_1927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