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爱避谈《鲛珠传》感情戏 王大陆遭张靓颖吐槽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张天爱避谈《鲛珠传》感情戏 王大陆遭张靓颖吐槽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电影《鲛珠传》8月11日即将登陆内地院线。8月6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监制陈嘉上、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携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何穗周一围等人亮相映前见面会,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也一同现身,为《鲛珠传》助阵。

《鲛珠传》根据《九州天空城》系列改编,讲述了盗圣尼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因鲛珠相识,共同对抗羽族后裔,拯救天下的故事。作品即将接受市场的检阅,监制陈嘉上直言非常紧张,而和他有着同样心情的还有女主角张天爱。虽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父子雄兵》等电影已经率先上映,但对于她来说,《鲛珠传》才是真正的出道后首部主演影片。“我紧张到拍完都不敢看,希望观众可以给予我们青年演员支持,多刷几遍《鲛珠传》。”张天爱在首映礼上诚恳的说。

导演杨磊透露,《鲛珠传》全片共有2300多个特效镜头,除了架构奇幻的“九州世界u”,也通过“飞天之吻”等桥段帮助王大陆、张天爱组成的“大爱CP”设计了颇多梦幻的感情戏镜头。不过现场,张天爱闭口不谈感情戏,还直言“不会再被媒体提问带着走”,而王大陆则卖了个关子,请大家去电影里找答案。反倒是饰演蛤蜊王子的盛冠森泄露“天机”:“我一门心思想着击败羽族,其实更像是他俩之间的大电灯泡。”

当天,《鲛珠传》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也现身首映为影片助阵。她演唱的《请让爱情相信你》将会在片中“压轴登场”。张靓颖还特别为这首歌录制了歌词、哼唱两个版本。男主角王大陆在后台问她录音前是否看过电影,她也开玩笑“吐槽”:“看了导演黑你嘴大的部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