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分享儿子歌曲处女作 网友:有其父必有其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6日晚,朱军通过微博分享儿子处女单曲,歌曲名是《永远的我们》,歌词大意主要讲述怀念初中生活和些许的无奈与不舍,声音干净、旋律优美。稍后,朱军再次更新微博,并写道:“时间飞

朱军(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6日晚,朱军通过微博分享儿子处女单曲,歌曲名是《永远的我们》,歌词大意主要讲述怀念初中生活和些许的无奈与不舍,声音干净、旋律优美。

朱军微博截图

稍后,朱军再次更新微博,并写道:“时间飞逝,转眼间儿子初中毕业了,这是他写给自已初中生活的感言。好久了,他不让发,今儿没忍住,还是发来分享,请指正!”随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道:“儿子很有才,像朱大大一样有才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3岁朱军近照,小6岁娇妻温文而婉,儿子帅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6/inter453_4787120_1725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