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微博认证变公司 网友:要干大事的节奏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7日,有网友发现郑爽的微博“yeah虚拟小号”认证了,成立了公司,还是蓝V。根据资料显示,公司名为“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网友纷

郑爽(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8月7日,有网友发现郑爽的微博“yeah虚拟小号”认证了,成立了公司,还是蓝V。根据资料显示,公司名为“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郑爽微博简介

网友纷纷围观评论:“这是要干大事的节奏啊!”、“变成工作室微博,挺好的啊,可以宣传作品!”也有网友质疑:“不是说要退出微博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宣布退出微博后再上线 甩锅陈学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2534EFD4D5CC90BA6BC97372518643B907AD5719_size21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