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尼斯电影节增补片单出炉 吴宇森《追捕》入围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7日,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增补片单出炉。吴宇森执导,张涵予、戚薇、福山雅治、河智苑、斋藤工等主演的《追捕》入围非竞赛单元。此外,《我是丽》导演安德烈·塞格亚新作《万物之序》(Th

《追捕》海报

8月7日,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增补片单出炉。吴宇森执导,张涵予、戚薇、福山雅治、河智苑、斋藤工等主演的《追捕》入围非竞赛单元。

此外,《我是丽》导演安德烈·塞格亚新作《万物之序》(The Order of Things,暂译)入围特别展映单元。

此前,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片单,《嘉年华》成为进入这份片单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而本片导演文晏也成为主竞赛入围导演中仅有的一位女性导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预热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04/pmop-085400343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