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拄拐复出,“王者归来”坦言自己被神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关于刘德华的伤情,网友和粉丝都十分关心。在一次采访中,刘德华拄着拐杖宣布复工,刘德华没有掩盖自己的伤势,坦言自己很好。在大家的印象中,刘德华始终是一个不断运转的状态,“工作狂

刘德华

凤凰网娱乐讯 关于刘德华的伤情,网友和粉丝都十分关心。在一次采访中,刘德华拄着拐杖宣布复工,刘德华没有掩盖自己的伤势,称自己很好。

在大家的印象中,刘德华始终是一个不断运转的状态,“工作狂”大概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努力,但他坦言自己其实是被神化。

网友们看到这样健康的,重新回到观众眼前的刘德华显得特别高兴和欣慰,纷纷留言说:“终于见到刘德华了”、“之前看报道都很担心,现在看来恢复得不错”、“太期待你的复出了,支持新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坠马受伤的刘德华 终于拄拐站起来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9/666dc041-7fef-44f8-8cb9-5328cda6d2d7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