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特·达蒙看酷玩乐队演唱会 化身迷弟疯狂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五,酷玩乐队北美巡演开到了福克斯堡,波士顿著名男演员马特·达蒙也拖家带口前去观看。秉承一贯的低调行事作风,达蒙一家坐的位置离主舞台很远,但并不影响他的激情,有观众抓拍到

马特·达蒙(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五,酷玩乐队北美巡演开到了福克斯堡,波士顿著名男演员马特·达蒙也拖家带口前去观看。秉承一贯的低调行事作风,达蒙一家坐的位置离主舞台很远,但并不影响他的激情,有观众抓拍到达蒙在演唱会上的一系列动作表情,可见他十分兴奋专注,时不时呐喊合唱,神似小迷弟在为偶像疯狂引援。

疯狂呐喊的达蒙

达蒙近日的一系列消遣活动可以理解,因为下个月开始他会非常忙。自己主演的新片《缩身》将担任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乔治·克鲁尼执导、由他主演的另一部黑色喜剧片《迷镇》也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届时手握两部影片的他将开启长达半个月的宣传活动。此外,达蒙友情客串的全女性主角续集影片《八罗汉》目前也在后期制作当中,将于2018年6月8日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马特达蒙:热爱但欢迎更年轻的伯恩继任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8/inter453_4702745_20554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