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吧兄弟》谢彬彬被“秒杀” 段博文惨遭“神套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五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五位兄弟在“精英队长”陈小春的神秘指示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ld

段博文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五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五位兄弟在“精英队长”陈小春的神秘指示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精英队员争夺战”,屡次被兄弟们“套路”的“游戏黑洞”谢彬彬再度惨遭“秒杀”,段博文也未能逃过被整蛊的命运。

在猜词环节中,谢彬彬率先开口,一时间兄弟们几乎同时将目光投向他。哥哥们如此一致的反应令谢彬彬感到十分紧张,他用手捂住嘴露出惊讶的表情,仿佛在说“不会真的是我吧”。经过片刻的思考之后,谢彬彬再次鼓起勇气脱口而出一句“什么”,话音刚落,其他四位兄弟便已笑成一团并相互击掌庆祝胜利。此时一脸茫然的谢彬彬终于发现自己被“秒杀”,只好无奈地说道:“这也太搞笑了吧”。在终极对决中,包贝尔与段博文格外谨慎,生怕不小心踩到雷区。双方在短暂的僵持后,段博文首先发起进攻,他不断进行话题引导试图令包贝尔出错,不料,潘玮柏、孙坚、谢彬彬却“挺身而出”一起“围攻”段博文。最终,单纯的段博文毫无防备地讲出自己的禁语,惨遭兄弟们的“神套路”。

兄弟团挑战之旅仍在继续,六位兄弟接下来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