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翻看周冬雨的知乎,活脱脱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段子手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翻看周冬雨的知乎,活脱脱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段子手 周冬雨,可以说是社交媒体上的一股泥石流。 继ins上搞怪被网友们发现了之后,周冬雨的知乎也藏不住了…… 在看周冬雨回

原标题:翻看周冬雨的知乎,活脱脱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段子手

周冬雨,可以说是社交媒体上的一股泥石流。

继ins上搞怪被网友们发现了之后,周冬雨的知乎也藏不住了……

在看周冬雨回复网友们的问题之前,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周冬雨的知乎头像↓

这样黑自己,冬雨你的偶像包袱都去哪里了?

周冬雨回复网友的问题,也是搞怪又走心。

从表演到表情包,从穿衣到身材,我们冬叔对于网友的提问,可真是有问必答啊!

合作了《七月与安生》后,马思纯和周冬雨成了“相爱相杀”的好朋友。

在《快乐大本营》中,马思纯更是直接爆料周冬雨抠门。

关于“抠”这个问题,周冬雨是这样回复的↓谈钱,伤感情;节俭,是美德。

(很好很好,这个回答给你一百分!这下子,以后有人说我抠,我也有理由啦哈哈哈)

在表情包风靡全网络的时代,几乎每个明星都有其专属的表情包。

周冬雨的表情包更是神奇撞脸小鸭子↓

在说到表情包这个问题时,我们的冬叔更是说:表情包在大家玩起来之前,自己要先玩↓

周冬雨还给大家做了一下示范↓前方表情包出没,大家快接住!

周冬雨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小巧,不仅脸小,而且胸也小……

然而,周冬雨不care平胸这个问题,反而能够列举出平胸的很多好处↓

还有的网友向周冬雨提问:腿是怎么变好看的?周冬雨的回复也是一语道破天机↓

(对……瘦了就好看了……)

虽然,周冬雨看起来非常的瘦,但是她也是枚小小的吃货。在《中餐厅》里,吃面、吃火腿……真是吃嘛嘛香。

周冬雨也说:因为贪吃,自己也付出过很惨痛的代价↓

还有的网友问:电影《喜欢你》里面的煮面方式真的好吃吗?

(煮面的方法并不重要,关键是煮面人的颜值啊……)

周冬雨刚出道的时候,穿着打扮远远没有现在这么时髦。

在聊到穿衣审美提升的话题时,周冬雨的回答可是非常的认真和走心了↓

同时,周冬雨也教给大家女孩子看上去干净清爽的秘诀↓

敲黑板!想要变美的姑娘们可以在小本子上记下了。

看了这些周冬雨给网友们的回复,真是觉得这个姑娘好可爱啊!

这样搞怪耿直的周冬雨,网友们也是非常喜欢啊↓

自黑又不失风趣,搞怪又走心,真的是要给周冬雨点个大大的赞哦!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冬雨搞怪回答网友如何把腿变美:够瘦的话哪都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8/4693792D3C451E6DBF27DDCF24EE6FEE71E026E7_size19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