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斯拉“替身”中岛春雄逝世 “演”哥斯拉近20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经典怪兽片《哥斯拉》(Godzilla)系列中穿着扮哥斯拉怪兽装的“替身”日本老牌特技人中岛春雄(Haruo Nakajima)离世,享年88岁。中岛由19

中岛春雄去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经典怪兽片《哥斯拉》(Godzilla)系列中穿着扮哥斯拉怪兽装的“替身”日本老牌特技人中岛春雄(Haruo Nakajima)离世,享年88岁。中岛由1954年开始一直在影片中穿着哥斯拉的“外套”演戏,一演就接近20年!

哥斯拉"替身"中岛春雄逝世

除了哥斯拉之外,中岛亦于60年代“扮演”过金刚(King Kong)及摩斯拉(Mothra)。今年四月,中岛受访时表示最初哥斯拉的“戏服”由混凝土制造,整件“戏服”重量惊人,当时没有什么指示他怎样去扮怪兽,他只好去东京动物园观察动物的举止与形态。中岛离世的消息传出后,一众外国“哥迷”均有在社交网留言哀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哥斯拉 为什么哥斯拉有另外一个名字?你知道它又叫什么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5/CA2319BC4B1AFB1A82BD65FBE3C4AE443A44EB9D_size12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