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能预警!《醉玲珑》刘诗诗曼妙起舞 陈伟霆强吻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

刘诗诗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正于东方卫视热播,剧情层层递进,高潮迭起,每周都有新亮点牢牢锁住观众。玲珑夫妇持续高能撒糖,“强吻”戏码甜虐升级令人捂脸遁走;卿尘献舞,身姿曼妙宛如出尘仙子,眉目传情撩拨人心。升级版狗粮引得网友对本周剧情翘首以盼,戏称“越甜越虐越开心”,老早搬好小板凳坐等精彩内容。

陈伟霆

卿尘口是心非 元凌坦露心迹

元凌自化身“醋王”之后,撩妹技能和吃醋本事见长。得知卿尘“一切为了七弟”后醋意大发,心痛难耐,真情流露下将卿尘推倒“强吻”,霸总上身,男友力MAX;内心纠结的卿尘只得全力挣扎拒绝,希望元凌保有理智维持适当距离。

剧情发展太快,就像坐过山车完全反应不过来。从预告来看,玲珑夫妇对待感情的态度上演大反转:卿尘重新审视自身处境,决意无论如何不能重蹈第一时空覆辙,虽爱意满满却偏要推开元凌,深藏感情,隐忍之举令人心疼;而元凌终于鼓起勇气正视内心,明白卿尘在其心中分量,更不甘于“一厢情愿”,急于得到卿尘的回应,才有情之所至的“强吻”。玲珑夫妇一路走来互相扶持,总是站在对方立场为之考虑,更不忘在儿女情长之外心系天下苍生,以致情路坎坷,也难怪网友都称“这碗狗粮里有玻璃碴”。正是这种升级了格局与视野的爱情才令观众念念不忘,并真正为剧中人物情感归宿牵动心弦,玲珑夫妇经此波折是否会陷入感情僵局,究竟如何面对彼此引发期待。

徐海乔

卿尘献舞技惊四座 身份成谜

《醉玲珑》剧情走向跌宕起伏引发追剧狂潮的同时,视觉享受同样是其一大亮点。卿尘在皇子夜宴上一曲“鼓上舞”自拍摄时便备受期待,在本周剧情中,这段精彩内容即将完整呈现。白色刺绣纱衣红色腰带的装扮越发衬得卿尘清丽出尘,舞姿轻盈曼妙,举手投足间眼波流转,技惊四座。方寸之间的鼓面上,卿尘身段柔美,古典气息浓郁醉心;飞身跃下平地,身姿挺拔,干脆利索,精美绝伦的画面随便截图都是一副宛如油画的壁纸。

卿尘的扮演者刘诗诗自小学习芭蕾,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时刻优雅挺拔的仪态和在影视剧中展现出的惊艳舞姿早已深入人心,随着《醉玲珑》的热播,以其名字命名的“诗诗站”更是成为气质修炼的范本热词。此前在采访中刘诗诗便表示,“舞蹈功底对保持古装剧中的身形有很大帮助”。有网友沉迷卿尘“鼓上舞”不能自拔,“这段舞蹈能刷一万遍”足见喜爱之深。“白衣胜雪肤若凝脂,为仙女卿尘打call”的呼声不绝。

而同样沉迷于卿尘舞姿不能自拔的还有九皇子元溟,他动情痴迷地望着卿尘,嘴里喊的却是他故去的王妃:纤舞。九皇子为何会将卿尘认作是纤舞,而二人之间又有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环环相扣的剧情,必将持续激起观众的追剧热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