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变养生娘娘沉迷泡脚 却被邓超吐槽说…


来源:谈资

原标题:孙俪变养生娘娘沉迷泡脚,邓超:脚都要泡脱皮了! 很多明星或者博主有个习惯,喜欢在节气的时候打个卡,说句“立春,春安”“立夏,夏安”之类不关痛痒的

原标题:孙俪变养生娘娘沉迷泡脚,邓超:脚都要泡脱皮了!

很多明星或者博主有个习惯,喜欢在节气的时候打个卡,说句“立春,春安”“立夏,夏安”之类不关痛痒的事情,坛子本来以为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都是随便说说。

然而,最近刚立秋,在立秋当天,孙俪粉们显得格外兴奋,奔走相告:今天立秋,娘娘该要泡脚了。

原来,娘娘每到二十四节气,也有发文的习惯,连邓超都忍不住大呼她为“行走的节气预报”。

而娘娘的预报习惯又比别人要特别一点:不管是立春立夏立冬立秋还是小暑大暑惊蛰小寒……娘娘的语句都一样:“每日以温水认真泡脚”……

谷雨立夏要泡脚:

春分清明要泡脚:

雨水惊蛰要泡脚:

就昨天的立秋,当然也要泡脚,但娘娘稍微变化了一下,多加了两个字,嘱咐大家要以温水“认真”泡脚。

经常围观孙俪微博的粉丝都说,娘娘每逢节日必泡脚,如果能给泡脚评个奖,那娘娘绝对是金奖得主。

这一切当然也被专注于当个高仿号的老公邓超看在眼里。在孙俪的每一条泡脚微博下,评论里的热门头条几乎都是邓超,总是换着方地吐槽娘娘:“除了泡脚能有点新意吗?”

“小寒也要每天泡脚,干脆一年365天都泡脚得了”。

“夏天也泡脚,太忽悠了,我不如去游个开水泳?”

粉丝们也总是在娘娘的泡脚微博下,热切地等待邓超,偶尔来晚了,他还要道个歉。

偶尔娘娘也会理理他,和他互怼。

但更多的时候,养生达人孙俪还要在评论里不断地安利泡脚有多好,同时扩大养生范围,呼吁大家泡脚搭配姜汤,还得是自己做的那种,再做做艾灸什么的。

所以夫妻做成孙俪邓超这样也是蛮神奇的了,一个活得像是养生号,一个活得像个高仿号,嗯……很配!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俪新戏杀青邓超:泡脚水已备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c4c7e7d0-6aba-4269-8b0f-8afed2e136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