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教授”受“金刚狼”邀请开微博:你好China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9日,《X战警》中的“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开通微博,并发布了一条面向中国观众的视频,在配文中写道:“你好Ni hao,

“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9日,《X战警》中的“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开通微博,并发布了一条面向中国观众的视频,在配文中写道:“你好Ni hao, China!”。“X教授”还在视频中讲到自己是受到“金刚狼”休·杰克曼的邀请开通微博,自己很高兴可以通过微博来与大家联系,留言都会亲自看,并手动艾特了休·杰克曼。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微博截图

对此,影迷们纷纷在留言区表示欢迎:“Love you Sir! ”、“欢迎来到微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X战警》中文特辑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5/22/bb2b2b1b-7d21-42d5-9d90-b4e4b73b7c1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