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克立家庭月总动员 黄嘉千“背影杀”羡煞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全家总动员,一起回到加拿大度过家庭月。爸爸夏克立晒照分享和夏天抢饼干的逗趣互动,萌翻众人。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湖边、草地上都成了他们的玩耍天堂。妈妈黄嘉

夏克立与夏天抢饼干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全家总动员,一起回到加拿大度过家庭月。爸爸夏克立晒照分享和夏天抢饼干的逗趣互动,萌翻众人。

夏克立、黄嘉千牵手照

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湖边、草地上都成了他们的玩耍天堂。妈妈黄嘉千则担任大厨,罕见秀恩爱的她还晒出自己与夏克立的牵手照,夫妻俩甜蜜的“背影杀”让网友羡慕道:“幸福都溢出屏外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克立黄嘉千教育理念大分享:儿女都需要穷养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20/14cb3ceb-b703-432e-9058-8dd6d8830671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