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玲就是发了一张自拍,结果网友都笑了(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贾玲就是发了一张自拍,结果网友都笑了!“心机胖儿”贾玲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吃货,日积月累的体重让她成为了现在“圆润”的样子。可是作为一个女孩纸,哪儿

原标题:贾玲就是发了一张自拍,结果网友都笑了!

“心机胖儿”贾玲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吃货,日积月累的体重让她成为了现在“圆润”的样子。

可是作为一个女孩纸,哪儿有不爱美的呢?近日,贾玲在微博上要求网友为她P图,把脸P小一圈儿。称呼网友为“死鬼们”也是没谁了。

这个脸……咳咳,还是很有福相的,肉肉的看着也可爱。私以为贾玲的两个酒窝笑起来一直都很好看。

于是,大家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交出一张张“旷世佳作”,不知道贾玲看到之后,会不会删博。

P图届一直都有这种“简单粗暴派”的选手,不就是小一圈儿吗?一分钟的事儿,还能明显看出确实“小”了一圈。

接下来是“惊悚派”选手带来的作品展示。这样把贾玲P得像刘梓晨,你萌胆儿挺肥啊,小心贾玲找你私聊。(#微笑脸#)

不过要说这怎么显脸小,当然还是和脸大相对比啊。于是有网友将贾玲的脸变成了plus,这样一对比,原图确实小了不少,都不用P了。

不仅热心网友参与了P图友谊赛,连手下的员工也来帮助老板贾玲“变瘦”了。天了噜,超漂亮!这个好员工看来要涨工资了。

帮人帮到底,员工末了还@了草图君这个野生网红。于是乎草图君把握住这个“助人为乐”的机会,交出了自己的灵魂作品。喵喵猫?这是贾云鹏吗?

其实贾玲以前可是标准的气质美女,谁还没有个颜值巅峰啊是吧?可以看出那时的贾玲还是很苗条的。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没有“深夜放毒”的爱好怎么行呢?贾玲时不时晒出姐姐和老爸从老家拿的小龙虾,并纠结吃不吃,吃多少的问题。

这也炸出了同样爱吃小龙虾的陈赤赤,他对贾玲调侃到“你怎么会有这样的烦恼”。

连小弟林允也火速赶来蹭小龙虾吃,不过还是来晚了,很显然小龙虾是被大哥一扫而光了。

贾玲除了吃货的属性外,情商也很高,此前“为柳岩解围”事件可见一二。如此温暖人心的大姐姐和“柔软的外表”还是很相符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爆笑!贾玲挺大肚成孕妇刁难杜淳!杜淳巧妙化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9/042349579CCBD089A4311230E96F2790F7F0CF4C_size17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