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带小周周逛动物园 携手喂长颈鹿超有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9日晚,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女儿小周周逛动物园,携手共喂长颈鹿的照片,画面超有爱!照片中,昆凌身穿蓝色吊带裙,长发披肩,戴着太阳帽,身材纤细,弯腰一手护着小周周的肩膀,一手和女

周杰伦一家三口

凤凰网娱乐讯 8月9日晚,昆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女儿小周周逛动物园,携手共喂长颈鹿的照片,画面超有爱!

昆凌晒照

照片中,昆凌身穿蓝色吊带裙,长发披肩,戴着太阳帽,身材纤细,弯腰一手护着小周周的肩膀,一手和女儿一起拿着食草喂食动物,背影超美超温馨。

网友爆照

昆凌晒出的照片里标语为泰文,而昨日也恰好有网友在泰国机场偶遇周杰伦。

网友爆照

周杰伦的行程里面,昨天他是从杭州机场飞去泰国曼谷的。原来是一家三口一起同游泰国,一家人在一起好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却说什么话昆凌要崩溃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2/b79f56445bfc1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