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玲珑夫妇上演“异地恋” 刘诗诗“狠拒”陈伟霆示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

刘诗诗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正于东方卫视热播,本周玲珑夫妇的感情走到转折点,卿尘大义面前重整心绪,凌王深陷情网醋劲儿升级,夫妇俩“糖醋味”的情路让人揪心。

陈伟霆

卿尘违心拒绝 凌王大义面前舍弃爱情

《醉玲珑》的感情线即将于本周迎来转折,一方面,卿尘为了“双星聚,风云变”的悲剧不再重演而不愿让元凌爱上自己,并假称自己属意于湛王,忍痛拒绝元凌的情意,“我与他,到此为止”的内心独白让人心疼。同时随着“凤家二小姐失踪案”这条支线的介入,凤家势力被涉其中,线索脉络渐渐清晰,卿尘在大义面前重整心绪,将精力倾注于追查暗巫势力源头,理性与感性的内心对抗戏味十足。

另一方面,凌王彻底对卿尘动情并且深知自己越陷越深,在看到卿尘与湛王琴笛合奏目光流转间皆是情意之时,他难掩心中醋意于无人处舞剑发泄;而对卿尘身份仍心存疑惑的他决定追查到底,这种亦敌亦友的情感颇具意味。同时,元凌亦从天舞醉坊案中发现巫族事件与皇后之死两者之间的关联,这也许将成为破除暗巫实力、复兴巫族的重要推动力。归根结底,玲珑夫妇共同肩负为巫族洗雪冤屈、安定天下百姓的心愿与责任,家国大义与个人感情之间,玲珑夫妇该如何取舍,两人又是否注定陌路结局成谜。

徐海乔

凌王不满“异地恋” 湛王府醋意正浓

凌王在与卿尘默契配合侦破天舞醉坊一案后,对卿尘的感情也日渐升温,然而对于卿尘与湛王之间“琴笛和谐”的知音之情,凌王的醋劲儿也是愈发浓厚。因而在湛王邀卿尘回府之时,凌王以“照料伤势”为由强行入住湛王府;得知自己与卿尘分别住在东北角与西南角即将陷入对角线上的“异地恋”亦是十分不满;湛王与卿尘相约花房合奏,凌王要借“回府取药”的名头拖延时间;卿尘扶湛王散步凌王也要一把揽过七弟不容两人靠近……凌王一改往常冷峻潇洒的形象秒变“醋王”,湛王府里的醋味儿伴着笑料碰撞出轻松搞笑的氛围,让人心生愉悦。

同时,卿尘的“时空任务”也有了新进展,本就有芙蓉石在手,月华石也在桃殀长老手上出现,今晚新灵石紫水晶即将解锁,而灵石的黑衣持有者身份神秘,卿尘能否顺利集齐九颗九转玲珑石扭转乾坤也成了《醉玲珑》多线并行的剧情中让人最为期待的一条隐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