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以看《战狼2》了!中国维和警察致谢吴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0日,中国维和警察官微致谢吴京:“吴导不仅在第一时间回应,为大家提供《战狼2》影片,还要为前方维和防暴队提供移动放映设备!”《战狼2》热映之后,在中国驻海外

《战狼2》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0日,中国维和警察官微致谢吴京:“吴导不仅在第一时间回应,为大家提供《战狼2》影片,还要为前方维和防暴队提供移动放映设备!”

中国维和警察

《战狼2》热映之后,在中国驻海外维和警队当中引起巨大反响,正在非洲利比亚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战士们在微博表达出希望能够看到这部电影的愿望。吴京第一时间回复战士们的请求,积极准备,为维和部队提供《战狼2》的片源和移动放映设备。

中国维和警察官博致谢吴京

今晨,维和警察在微博致谢吴京:“在此,向吴导及剧组致敬,向祖国人民致敬!请祖国人民放心,有你们在身后,前方就交给我们了,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为维护世界和平,守护同胞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敬礼!”不少网友纷纷为吴京和维和警察们的情谊点赞:“这份传递真的是暖炸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京牵住了她的手,谢楠看到了不知道会不会气炸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52AA670BA5D315AFECA88CAC310A0830CC868DA2_size16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