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音自曝在感情上很被动:都是女孩主动追求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雷佳音做客《金星秀》接受金星访谈,称自己在感情上是比较被动的,都是女孩主动追求自己。还自曝:“我现在结婚了,本来不想说的,但是都给我露出去了,我原来是打算偶像的呢&rd

雷佳音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雷佳音做客《金星秀》接受金星访谈,称自己在感情上是比较被动的,都是女孩主动追求自己。还自曝:“我现在结婚了,本来不想说的,但是都给我露出去了,我原来是打算偶像的呢”。

雷佳音接受节目访谈时,称自己从小就是在女孩堆里长大的,很知道怎么跟女孩聊天,同时自己也很崇拜女性。“然后身边的女孩都愿意跟我交流,跟我倾诉。我可能给人感觉就是没有攻击性,后来人家女孩说了恰恰是因为你这种没有攻击性,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攻击。”

说到感情观,雷佳音表示:“我从来没有主动过表达过,都是女孩主动追我,在感情上我很被动的,但是我必须喜欢你才能在一起。”访谈最后,雷佳音还笑称:“我现在结婚了,本来不想说的,但是都给我露出去了,我原来是打算偶像的呢!”

不少网友笑称:“确定不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么?”、“至今唯一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出轨男,陈俊生太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F老boys 口头互殴 雷佳音递话郭京飞李光洁:你们别拖后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9/67D7540E6937770DA11F17166E5C9ED21D0C0593_size17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