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被朋友撮合和那英恋爱 蔡国庆:太红掌控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蔡国庆做客某节目回忆年轻时与那英的往事,曾被朋友撮合,最后却没有走在一起的故事。蔡国庆与胡海泉等一众老友在节目里从天南聊到海北:回忆起90年代刚走红时,骑车上班身后都会有二百多个歌迷

蔡国庆曾提起与那英情缘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蔡国庆做客某节目回忆年轻时与那英的往事,曾被朋友撮合,最后却没有走在一起的故事。蔡国庆与胡海泉等一众老友在节目里从天南聊到海北:回忆起90年代刚走红时,骑车上班身后都会有二百多个歌迷追着。而被海泉问到与那英的暧昧过往,蔡国庆则收紧口风,要求调出往期节目录像带。

蔡国庆近期做节目提起旧事

原来在往期采访中两人曾被朋友撮合过,那英笑称当时自己心里很乐,结果蔡国庆却直接说:“你想太多了。”几杯下肚,蔡国庆爆料有次和那英在后台遇到,那英还得意地问“后悔了吧?后悔了吧?”蔡国庆想起自己当时的回应,大笑道:“我说你现在太红了,我掌控不了你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国庆亲自曝演艺辛酸史,10块钱唱6首歌,刘晓庆却用枕套装演出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36EE58BF6F41281E5E78B61739EE133741C92AFD_size2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