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斯汀妻子不听老公前乐队作品:我喜欢听原声带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可以肯定的是,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嫁给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绝对不是因为追星,因为她从小到大就没粉过超级男孩

杰西卡·贝尔和贾斯汀·廷布莱克

据外媒报道,可以肯定的是,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嫁给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绝对不是因为追星,因为她从小到大就没粉过超级男孩。

最近35岁的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从不听贾斯汀前乐队超级男孩的作品。一位粉丝问贝尔,她是支持后街男孩还是超级男孩,她回答一定让贾老板的心都伤透了,她说:“那个时候的我完全是个戏剧狂人,事实上这两个乐队的歌都没听过。”

接着她又补充说:“我喜欢听原声带,像音乐剧《Rent》,还有五、六十年代的老歌,我可能和时代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如果那时的我够酷,一定会追超级男孩,这是毫无疑问的。”

幸好贝尔最后把自己的话圆了回来,不然到家后不知道怎么和贾老板交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