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来T台秀!《我们来了2》10美女走秀关之琳雍容大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将在本周五晚20点20 分播出第二期节目。众嘉宾们来到国家女子柔道队,与队员们进行趣味游戏,体验柔道运动的酸甜苦辣。热爱运动的关之琳,即

体验柔道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将在本周五晚20点20 分播出第二期节目。众嘉宾们来到国家女子柔道队,与队员们进行趣味游戏,体验柔道运动的酸甜苦辣。热爱运动的关之琳,即使在柔道这样对抗性强的项目中,也保持了极致的优雅,带来了与其他人不一样的画风。不过偶尔弄不清规则的她,几次原地犯懵,让人感慨“颜霸”也有不一样的迷糊可爱面。在当晚的长城T台秀中,关之琳款款走来,尽显雍容大气之风,连阅人无数的两位队长也感叹“这个女人的一生就是个奇迹”。

T台秀

关之琳示范独家防身术

奉献绝版优雅式懵懂

在两位队长的带领下,《我们来了》第二季的女嘉宾们来到了位于北京的中国国家女子柔道队训练场地,顺利体验了“柔道队队员的日常一天”。一直给人以精明优雅印象的关之琳,一出场就犯了糊涂,在大家换好柔道训练服后,关之琳优雅出场,却发现训练服竟然穿错了。在接下来的女子防狼术教导中,阿关亲身示范了什么叫“关式呆萌版锁喉戳眼防狼术”,不仅如此,她还主动向奥运金牌获得者杨秀丽讨教起了标准的过肩摔。在展示环节中,两位队长汪涵与吴秀波更是抢夺体验“关式过肩摔”的机会,引得场上笑声不断。在前进力量赛中,在帘布后的队员需要在帘布扯下之后,判断对面的人是队友还是对手,来判断是阻碍还是配合她前进。关之琳匆忙上阵,结果帘布扯下之后,前面没有人,她整个人都懵了,原来她没有预计到还能有这一种情况。第二轮上阵,她终于等来了拖着她前行的人,只见她轻柔卧在丝绒毯子之上,好似一个优雅划水的美人,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她与她银铃般的笑声。

关之琳T台秀展冻龄风采获赞“就是奇迹”本人在本站最后的华丽大秀里,面对“高跟鞋+向下数级台阶”的史上最高难度T台,关之琳依然从容不迫,也不吝跟走秀零经验的柔道队员分享“关式走秀小锦囊”。 在换好设计师量身订做的淡雅黑白相间礼服后,关之琳翩然出场,与观众回忆中没有丝毫区别的容颜和身材,经历岁月沉淀更为典雅、稳重、大气的气质,赢得全场赞叹连连,汪涵和吴秀波两位队长也感叹道:“这个女人的一生就是个奇迹!”眉黛如山、秋水剪瞳,笑如百花盛开,动如风摆杨柳,每一个脚步都在述说自己的传奇的一生,每一个回眸都在展现东方女性的优雅之韵。 

《我们来了》第二季全新启航,在延续“暖综”的模式下,展现东方文化传递的榜样。韩后919《我们来了》首播即成为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那么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播出的第二期节目里,嘉宾团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关之琳在游戏中能否取胜?前方高能预警,请准备好正确观赏姿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之琳长城T台秀惊艳全场 蒋欣风情万种妩媚动人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2/4f827a8c428980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