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甩曲奖失利阴霾 辛晓琪获华语金曲奖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辛晓琪的《明白》专辑在今年金曲奖赌输了,花了4年制作却没获得评审青睐,她第一时间失落地在家落泪。甩开金曲奖失利阴霾,她日前获得“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华语女歌手与

辛晓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辛晓琪的《明白》专辑在今年金曲奖赌输了,花了4年制作却没获得评审青睐,她第一时间失落地在家落泪。

甩开金曲奖失利阴霾,她日前获得“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华语女歌手与十大华语金曲两大奖肯定,她感概说:“发专辑本来就不是为了金曲奖,当时一时情绪激动,后来收到好友歌迷的加油和肯定真的释怀了”。

她在控制饮食和运动有成,有美魔女称号,拥有白皙长腿、体重维持在46公斤,积极维持体态,日前她梦见逝世6年的母亲,梦中特别为她准备最爱的花生面包,她相当思念母亲,感性说:“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烤面包,醒来觉得非常幸福,饥饿感全消。”

外界担心她脚伤,经纪公司回应:“晓琪姐脚伤已经好九成了,都有在固定做复健,希望很快可以完全恢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听!辛晓琪版本的《领悟》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2/82e07100d94645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