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妙可时隔5年再穿蒙族服跳舞 网友:一起长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0日晚,林妙可通过微博晒身穿蒙族服的照片,并配文称:“美丽的服装,这是第二次穿上蒙族服装。(第一次是在电影37参加那达慕草原节) ”照片中,林妙可身穿红色蒙

林妙可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0日晚,林妙可通过微博晒身穿蒙族服的照片,并配文称:“美丽的服装,这是第二次穿上蒙族服装。(第一次是在电影37参加那达慕草原节) ”照片中,林妙可身穿红色蒙古族服装,笑容甜美。据悉,林妙可已被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录取,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喜欢跳民族舞的女孩!”、“我们一起长大……认识你10年了!”

早前报道:

高考结束后的林妙可,竟然当起了英文老师

时间:2017年07月22日10:31: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妙可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林妙可到某教育机构当起英文老师,教说英语的架势有模有样。看来,林妙可的这个暑期生活,过得还挺充实的!

林妙可

据悉,林妙可今年参加高考,总分是404分,林妙可还称“不想炒作”,高于北京艺术生的录取线320分了。另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消息,林妙可顺利考取南京艺术学院。据悉,南京艺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于4月1日晚公布,经历了几次艺考失败的林妙可,顺利通过了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和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专业;其中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取得了249.40分的好成绩,专业排名第六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妙可被曝已被心仪的大学录取,网友:恭喜恭喜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48F1043417551ED368AC3149D803A23D7A50D2EC_size16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