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馥甄舞台剧首演走错位 自嘲是“剧场三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田馥甄(Hebe)人气飘红,跨界当演员依旧是票房保证,“小夜曲”舞台剧去年开演12场获的好评,今年到各地演出,本周将到台北举办最终场。8月11日起一连3天、

田馥甄舞台剧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田馥甄(Hebe)人气飘红,跨界当演员依旧是票房保证,“小夜曲”舞台剧去年开演12场获的好评,今年到各地演出,本周将到台北举办最终场。

8月11日起一连3天、4场演出,首登戏剧殿堂表演的她,在8月10日彩排时坦言相当紧张:“平常都是在小巨蛋演出,这次很荣幸,连讲话也变得轻声细语,一直在心跳加速状态。”她从周一就开始担忧,晚上睡觉也因压力导致失眠。

导演夸赞她演出越来越棒,懂得即兴加入台词,走位也精准,她去年首场演出后两腿发软、从错的位置出场,自嘲是“剧场三宝”。

她说:“我很不受控,谢谢大家的包容,都是大家配合我。”面对演出场场售罄,她却强调“这是绝版场”,暂时不再考虑戏剧演出,打趣说:“10年内不会!剧场是辛苦事,希望这周赶快过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多重身份田馥甄 开演前不忘喊话“他的笑容让我融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wf2_4715378_0917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