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醉玲珑》心念家国 巫族与皇家积怨加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热播剧导演林玉芬执导,韩雪作为主演之一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周四、五晚22:00两集联播),并于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当晚24:0

韩雪

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热播剧导演林玉芬执导,韩雪作为主演之一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周四、五晚22:00两集联播),并于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当晚24:00同步更新。该剧自开播以来,韩雪塑造的巫族长老桃殀一角令人印象深刻,韩雪时而霸气侧漏、时而温情脉脉的表演受观众追捧,获得古装气质与精湛演技并存的赞誉。随着剧情的推进发展,第二时空故事上演,巫族与皇家之间的恩怨矛盾愈发加深。桃殀身为巫族长老,面对巫族再陷重重危机,一心挂念仍是国家和百姓,体现出天下为重的大局精神与大爱格局。

韩雪

韩雪心念家国愁眉不展观众犹怜

巫族与皇家积怨加深危机四起

在剧中第二时空开启后,离境天遭受了突如其来的灾难,巫族更是背负了谋逆血案。元安陛下去天子山祭祀的路上遭到暗巫刺杀,他认为此事是巫族所为,下令要对巫族更加严惩。桃殀本想借机化解与皇家的恩怨,不料被暗巫陷害,导致巫族与皇家之间的积怨更深。被暗巫嫁祸的巫族四面危机,离境天此番遭难,令桃殀虽忧心忡忡,但仍以天下安定、百姓福祉为出发点,忠贞于与皇族之间的约定,即使元安陛下对巫族不善,巫族也绝不能对皇家下手。

桃殀一心想与皇家解除误会,还巫族清白,以重振巫族。因此,无论是剧里还是在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韩雪总是表情凝重、眉头紧锁的样子,似乎心有道不尽的家国哀愁。韩雪对于这番复杂情感的刻骨诠释,惹得网友纷纷怜惜,不禁大呼:“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笑一笑”、“心疼我桃殀,现在是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巫族”。巫族到底如何才能化解此次危机,重燃希望,无疑成为最为观众所关注的焦点。

韩雪

桃殀虐恋发展受网友牵挂期盼

暗巫线索逐渐明朗悬念将揭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凤卿尘传信给桃殀告知已有昔邪的下落,桃殀分析巫族被陷害以及昔邪的失踪都与暗巫有关。桃殀让凤卿尘调查出暗巫的证据,否则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彻底了结此事。随着故事的发展,第二时空里的桃殀担心巫族与皇家的同时,心里还挂念着师兄昔邪的下落,心系巫族既为家国大爱,思念师兄亦钟情难负。

剧中,桃殀将自己对昔邪的感情隐忍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入人心。在上一时空里,二人的感情走向最终以昔邪的牺牲带来的虐恋悲剧结尾。不过,桃殀和昔邪在这一时空的感情结局是否会有所改变,成为网友关注与牵挂的焦点之一。观众对此表示:“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圆满的结局”、“如果上一时空的梦中婚礼这回成为真的就好了”。

目前,电视剧《醉玲珑》的精彩剧情正在继续,之后剧情的发展着实令人紧张和期待。巫族如何才能化解危机恢复原有的平静?暗巫一事能否追查清楚?桃殀和昔邪何时能再次相遇?更多精彩,敬请继续锁定每周四、五晚22:00东方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