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维曝曾因唱歌被人报警 “综艺小王子”不好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刘维做客《非常静距离》,讲述出道12年的心路历程。在“疯狂电话亭”环节中,刘维十年好友丁爽秘密登场。丁爽与刘维认识11年,两人同是《我型我秀》选手,最开始两人在上海合租,

刘维做客《非常静距离》

昨晚,刘维做客《非常静距离》,讲述出道12年的心路历程。在“疯狂电话亭”环节中,刘维十年好友丁爽秘密登场。丁爽与刘维认识11年,两人同是《我型我秀》选手,最开始两人在上海合租,刘维爆料自己曾因在家中唱歌,被邻居投诉报警,警察来了斥责他扰民,随后没多久他就搬离了。

刘维是2005《我型我秀》选秀冠军,一炮而红。但当他出国学习回来后,却开始了人生的低谷期。“我回来之后,觉得没有人喜欢我了”,他甚至怀疑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也曾试图想改变自己,最后决定去北京打拼。为了与前公司解约,赔偿公司一百万。为了赔偿金他四处借钱,姥姥甚至将房子卖掉。刘维称那时候妈妈很果断,带着他去解约,并告诉他你将来一定能成功。但刘维来到北京后,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低谷。他改掉了原来的名字,最后连一个节目都上不了了,没有人认识他。就在低谷期,他迎来了转机。《百变大咖秀》模仿孙悦、吴莫愁让人大为惊讶!刘维自己上网买假发、睫毛膏,造型一出所有人都说太像了!就连吴莫愁本人都觉得他很像,两人甚至因为这件事成为了好朋友。刘维的努力,让他的事业有了起色,当年他还上过几期的《超级访问》,最后在《火星情报局》大火了起来。

据悉,杨迪爆料有一次刘维去拍戏,自己带床单被罩、台灯,甚至还有假花!但只拍了一天的戏就全背回了北京,在剧组里一度被传为“佳话”。刘维解释是因为一个人不敢住酒店,把东西都摆好会有家的感觉。王祖蓝爆料刘维超爱逛街,刘维称最爱商场里的感觉,在东北曾在商场里打工。

刘维从小就有一个歌手梦,他可以唱一整天,也相信自己将来会红。十六岁的刘维用五百块压岁钱,录制了十首歌曲。现场重听自制专辑歌曲,感慨颇多。最后刘维表白好友丁爽“我特别庆幸和幸运,这个人生里有你是我的朋友,因为我觉得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都是我心中是最闪耀的歌手,我唯独希望我们可以快乐,像以前一样单纯,我可能现在不是最好的,但我坚信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是彼此眼中最好的。”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