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粉丝花式应援 专业程度惊呆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TFBOYS称得上是国内最成功的偶像组合,而他们的粉丝也称得上是国内最专业的粉丝团体。粉丝力量已经成为TFBOYS日常宣传中最重要的一环,相较之下,经济公司在其中下的心思甚至显得有些微不

TFBOYS

凤凰网娱乐讯 TFBOYS称得上是国内最成功的偶像组合,而他们的粉丝也称得上是国内最专业的粉丝团体。粉丝力量已经成为TFBOYS日常宣传中最重要的一环,相较之下,经济公司在其中下的心思甚至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户外宣传,他们很霸气!三位成员的每年的生日,是每人粉丝一年中最重要的“宣传任务”。三位成员的粉丝都将公共交通和室外大屏相关的广告投放作为应援的最重要部分,让自己的偶像一次又一次出现在各大官方媒体和自媒体报道中。

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好莱坞的广告牌、外滩的电子大屏、各大城市商业街的广告屏。TFBOYS被粉丝无数次地送上各个热门的户外宣传大屏,可谓霸气!

户外大屏广告投放

花式应援,他们极尽巧思!因为王俊凯曾经说过最想去的国家是冰岛,于是粉丝就把他的生日应援做到了那里:在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机场投放广告、在冰岛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冰岛晨报》上刊登全彩版面的报道。

易烊千玺的粉丝为他在英国私家玫瑰种植庄园以他的名义买下了一块土地,用专属ID卡可以随时游玩。

王源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说想发明一个类似于VR眼镜一样,真人能够被放入虚拟场景中的设备,于是王源的粉丝在他生日时进行了王源相关VR场景应援,举办了虚拟粉丝见面会。

《冰岛晨报》

攻克线下阵地还不够,线上才是粉丝们最重要的宣传阵地。每一位成员的粉丝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刷”数据的方法,新剧上映、新歌发行、登上杂志封面、出席时装周。

大大小小的事宜里,粉丝们都会统一热词,甚至统一时间,在某一时间段内将话题刷上热搜榜。每天都会监测大数据,甚至绘制图表,就像是公司工作总结一样,分析优势和不足。

TFBOYS线上应援数据组

除此之外,厉害的粉丝们还有令广告人折服的专业策划能力。去年10月份,王源参演的电影《爵迹》上映,王源骑士站站找到专业广告公司合作进行应援。

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从最初的“没有当回事儿”到后来发现粉丝们是个专业的策划团队:粉丝们会在合作时“拿出一份三十页篇幅的策划方案”,合作全程下来在很多时候比商业客户更为专业。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对偶像的热爱。她们能够不计付出地为成员们奔波努力,但仅仅有爱是不够的,TFBOYS的粉丝之所以能够如此成功地策划活动,要赖于其卧虎藏龙的成员构成。TFBOYS的庞大粉丝群中有成百上千个组织,许多“站子”的站长都有一定的财力及社会阅历,能够组织完成复杂的应援工作。还有许多组织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专业制作视频、创作录制歌曲、文案妙笔生花、各国语言翻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快乐大本营》TFBOYS大玩摇滚风嗨翻全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mangguo_9a7c799a-267b-4de7-a21b-be7a25852bb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