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皮特复合是假的?朱莉疑因被曝丑闻故意转移视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去年9月诉请离婚后,为了六名子女监护权,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峰回路转传出两人有望复合,但却有一说法指出是朱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去年9月诉请离婚后,为了六名子女监护权,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峰回路转传出两人有望复合,但却有一说法指出是朱莉团队放的消息,让外界可说以说是雾里看花。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是否复合,可说是全球关注焦点,不过有人指出此消息是朱莉团队故意放的,主要是朱莉在新片选角过程中,竟用“钱”来测验柬埔寨当地孩童,被骂伪善恶心。据悉她曾要求“浮华世界”更正报导,但未料该媒体却公开访问朱莉的文本文件和录音,让她形象跌至谷底。因此放出复合消息,纯粹是想压低此事件的攻击声浪,加上皮特朱莉皆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也让人更怀疑其真实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离婚逆转!小布戒酒挽回朱莉 惊爆世纪大复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750BECED440699A3C6CC2AF87279FB5C5BF56F7F_size23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