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勒·斯威夫特出庭性骚扰案 怒怼律师金句频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控告前电台DJ大卫·缪勒(David Mueller)的性骚扰案正在审理中。霉霉(泰勒·斯威夫

泰勒·斯威夫特

凤凰网娱乐讯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控告前电台DJ大卫·缪勒(David Mueller)的性骚扰案正在审理中。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过程中显得“专注而冷静”,面沉似水,喜怒不形于色,在回答问题时更是金句频出,怼的对方律师无法还嘴。

Mueller的律师:“为什么没有直接的证人看到Mueller摸你的臀部? ”Taylor Swift:“那就只有站在我裙底的人才能看到,然而我们并没有安排人在那儿。” Mueller的律师:“为什么你没有很严厉地指责你的保镖,他没有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Taylor Swift:“因为我应该严厉地对待你的客户,是他把手放在我裙子下面抓我的臀部!”

Mueller的律师:“为什么他的手没在你裙子前面的什么地方? ”Taylor Swift:“因为老娘的屁股长在后面!”Mueller的律师:“你是否觉得他罪有应得? Taylor Swift:“我对他没什么想说的,我根本不认识他!”

律师还称“当时你离Mueller女友更近”,意指可能是他女友的手。霉霉表示就是因为她没有摸我所以我才和她靠的更近。网友围观后纷纷打call“我霉slay!”、“霉霉吊打变态!”、“给老霉的情商跪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些看不惯泰勒斯威夫特和她的姐妹天团成员的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7/renren_723352e6-5860-419f-97b5-2f3f94d56f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