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不理解《战狼2》破40亿?本尊回应:无中生有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1日,冯小刚被曝出被问到对于《战狼2》破了40亿票房怎么看时,表示:理解不了这部电影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票房,我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文中指出冯小刚言语间对《战狼2》有些贬低的味道,其实意

冯小刚

8月11日,冯小刚被曝出被问到对于《战狼2》破了40亿票房怎么看时,表示:理解不了这部电影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票房,我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文中指出冯小刚言语间对《战狼2》有些贬低的味道,其实意思就是这部电影不咋地,不值这么多票房。

冯小刚微博

晚间,冯小刚发微博说:“一个名叫娱乐百搭的微博公开造谣抹黑说我喷《战狼2》。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我是自己花钱包场看的《战狼2》,我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娱乐百搭的微博无事生非是何居心?真是小人作乱!”

网友纷纷站出来为冯小刚说话:“刚哥,顶你,和这种人,杠到底,以后就少造谣的了”、“真的是太可恶了!”、“大人有大量!老炮儿挺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质疑《战狼2》高票房,说中国垃圾观众多,这届观众不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6F70BF36D07BEEB7D118172BCCE0D8E1A576907D_size19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