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立发文怒斥不实新闻:侮辱女人 这不是本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2日,袁立微博发文怒斥网络不实新闻:“我都离开江湖多年了,江湖上仍然有姐的传说,这叫魅力吗?听说,隔三差五,就有人黑我,放这样的照片与新闻,对一个女性如此刻薄!哪找来的照片,p成这样

袁立微博截图

8月12日,袁立微博发文怒斥网络不实新闻:“我都离开江湖多年了,江湖上仍然有姐的传说,这叫魅力吗?听说,隔三差五,就有人黑我,放这样的照片与新闻,对一个女性如此刻薄!哪找来的照片,p成这样?最右本人昨天在公园的照片,这才是本尊,别每天说慌成习惯了!侮辱女人,这不是本事!”

袁立近照

在袁立发出的微博中,她晒出了网络不实报道的截图并曝光了自己的生活近照。不好网友纷纷评论“支持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立发文不再拍《纪晓岚5》不想破坏美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7/ea2b6b72-f823-4445-84ca-f82f0b5a99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