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开播 迪丽热巴专注演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古装质爱武侠大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8月14日倾城开播,此次担当男女主演,挑起大梁的分别是92年的迪丽热巴和93年的张彬彬。曾几何时,当红艺人的流量演技遭受到诸多诟病,观众对于流量小生小花的出演存在

迪丽热巴

古装质爱武侠大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于8月14日倾城开播,此次担当男女主演,挑起大梁的分别是92年的迪丽热巴和93年的张彬彬。

曾几何时,当红艺人的流量演技遭受到诸多诟病,观众对于流量小生小花的出演存在质疑。但作为人气与实力兼备的92后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的表现从未让观众失望,他们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塑造过一系列抓人心弦、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两人忠于演员本职,演技不俗,值得信赖。

迪丽热巴专注演技

完美蜕变

迪丽热巴凭借浙江卫视《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崭露头角,演绎的逗比女明星在“女神+女神经”之间无缝切换,尽显喜剧天赋,在浙江卫视之后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无所畏惧,为爱执着的青丘小帝姬,对帝君展开强烈攻势,两人组成的CP也深受观众追捧。

作为92年的小花,迪丽热巴起点不高,从配角演起,但是每一次亮相,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出彩的诠释了角色,至今塑造的各类形象,都色彩鲜活,立体多面,独具异域风情的长相、扎实的舞蹈功底加上毫不输人的声台行表,迪丽热巴在一众年轻演员中脱颖而出。

此次迪丽热巴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挑起大梁,饰演的公孙丽,不同于之前“大女主戏”中女主玛丽苏到底的傻白甜形象,人物形象和表演方式都大有突破。公孙丽是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她不仅是艳冠后宫的妃嫔丽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侠女公孙丽。从推出的片花MV中我们可以看到,迪丽热巴饰演的少女丽儿,娇俏动人、活泼灵动,出入王宫时,饰演的丽人情伤,拿捏得当,眼神流转间无一不体现着庞大诡谲的后宫暗流涌动,饰演的身穿巾帼铠甲,与嬴政同上战场的公孙丽,刚柔并济,胸怀天下,拥有家国情怀,战场上的热巴娇小妩媚的脸庞与眉目间带着一丝坚决的英武之气相得益彰,不愧为有实力演技的流量小花。

张彬彬

张彬彬演绎多面人生

诠释演员本色

张彬彬作为新生代演技派,塑造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脍炙人口的角色形象,他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才华横溢且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演技崭露头角;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让观众为之唏嘘扼腕。

这个93年的大男孩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多元化的表演,在人气飞涨的同时,也赢得了许多圈内人的认可,不少人表示“张彬彬可塑性很高,又低调肯吃苦,很看好他的未来发展。”,“彬彬是个专注于演技的演员,演艺界需要这样积极正能量的新鲜血液!”

此次张彬彬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首当男主,饰演霸气不凡,统一六国的秦始皇嬴政一角,与其之前饰演的暖男、花美男形象大不相同,片花MV中张彬彬版嬴政雄才大略、睥睨天下,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突破之前众多老戏骨演绎嬴政时狂拽酷炫的模式,霸道中不失柔情,强势中又多了一丝隐忍,对爱人坚持付出,对兄弟情义双全,有血有肉、层次分明,这个嬴政值得一看。

迪丽热巴搭档张彬彬演绎《秦时丽人明月心》 

诚意之作敬业满分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四度合作携手共谱旷世虐恋。从网上曝出的海报和片花MV来看,融入了多种剧种元素,包括正剧、偶像剧、武侠剧、宫斗剧、虐恋剧等,两位主创无论是将大气磅礴的江湖气势还是尊贵深沉的王宫气魄都尽显无遗。

《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一部武侠与权斗交相辉映的古装质爱武侠剧,剧中涉及大量的武打动作戏。为了能够展现出货真价实的打斗场面,迪丽热巴在片场不断磨练自己的武艺,回顾有一场武打戏,手受伤流血,直到换衣服时才发现,敬业程度可想而知。张彬彬在之前的专访中透露为了塑造好秦始皇嬴政一角,在开拍之前,就开始做大量的功课,和导演探讨剧本不下七八次,翻阅相关历史文献,观看前辈演绎的各种秦始皇版本,尤其陈道明老师的表演,对自己在该剧中的演绎有很大的影响。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两人更是为了呈现出富有张力的角色演绎,在片场,常常沟通表演中的细节,热巴透露女生都喜欢相对强势的男人,所以在表演中张彬彬还加入了很多生拉、掰头的动作。面对敬业又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导演现场对两人赞不绝口,表示正是他们一遍遍的尝试和练习才呈现出荧屏上最精彩的状态。

两位92后演员,作为近年来,活跃于荧屏,人气涨势飞快的偶像实力派,身体力行的诠释着演员这个职业该有的素养和实力,此次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搭档演出,在草莽江湖和诡谲宫廷的剧情双线下,精彩演绎,塑造了丰富立体的人物形象,相信播出后,定会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观剧感受,不负期待。

8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秦时丽人明月心》倾城开播,乱世丽人,为爱而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