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不会突然怀孕?杨丞琳斩钉截铁回应:不可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昨天和导演程伟豪、吴念轩、詹宛儒为电影《红衣小女孩2》到西门町踩街造势。杨丞琳在片中二度扮演妈妈,不过这次女儿只有她年纪的一半,加上戏中角色经历特殊,让她称难揣摩,她说:&ldq

杨丞琳搂着片中的女儿詹宛儒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昨天和导演程伟豪、吴念轩、詹宛儒为电影《红衣小女孩2》到西门町踩街造势。杨丞琳在片中二度扮演妈妈,不过这次女儿只有她年纪的一半,加上戏中角色经历特殊,让她称难揣摩,她说:“因为我当过妈妈(戏里面),那时小孩5岁很合理,这次不要说观众没办法想象,很怕无法胜任考虑了一阵子。”

杨丞琳与詹宛儒在片中演母女,即使戏已拍完,但詹宛儒到现在还是会想叫杨丞琳做“妈妈”,杨丞琳笑说:“刚开始被叫妈,又被‘女儿男友’吴念轩叫‘阿姨’其实心里超火,入戏后才转念,因为人设关系,确实是应该被叫阿姨。”不过吴念轩在杀青后就已识相地改口叫杨“姐姐”。

又问杨丞琳可有就此学到当妈诀窍?她说:“毕竟还是演戏,自己没规划也不会多想,想当妈的人都会去规划,我是顺其自然啦,会安排的只有工作。”问到顺其自然的话会不会突然怀孕?杨丞琳即斩钉截铁说“不可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丞琳为什么会爱上李荣浩?竟是因为这三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6/30b68530-ff04-43aa-936c-0cbdd509ecc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